兒科系

台中新生兒科推薦-中港澄清,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 做新手爸媽的強而有力神隊友!

分享:

台中新生兒科推薦-中港澄清,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 做新手爸媽的強而有力神隊友!

迎接新生命的誕生,每位新手爸媽,最需要專業可靠、親切又無微不至的醫療團隊做後援神隊友,澄清醫院新生兒科自民國88年創院時即成立,由黃元韻主任帶領堅強陣容,廣受好評的兒科團隊專責照護新生兒,守護新生兒健康平安,本科有最專業新生兒科加護病房,能迅速接收應對小小孩各種特殊狀況,例如:早產寶寶、寶寶缺氧、吸到羊水、嚴重感染症……等等。

獨棟母嬰大樓 打造一條龍醫療服務

目前本科位在獨棟婦幼醫療樓-「敬義樓」,與產科、兒科集中一棟樓,降低與其他科別交流之感染風險,也有利於孕婦、產婦、產後至新生兒科之一條龍醫療服務,本科設有16床嬰兒室、16床新生兒中重度病房,以及9床新生兒加護病房,可治療各種新生兒急重症,並於民國106年通過重度級醫院緊急醫療能力。

《推薦閱讀》

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 急重症病童即時照護

近年來,獲得院方大力支持,本院新生兒加護病房提供了24小時外接服務,同時又添購新穎設備,如高頻呼吸器(SLE 5000)、吸入性一氧化氮治療儀(NOxBOXi)、輸送時可用的輕巧呼吸器Hamilton C1、控制濕度的新生兒保溫箱、LED黃疸照光墊(biliped)等等,提供急重症病童更完善即時的醫療照護。2022年還有家屬贈送的Babyleo TN500 IncuWarmer多功能保溫箱。

台中新生兒科權威 中港澄清醫院新生兒科

新生兒科有新生兒科加護病房專責醫師兼主任黃元韻,另有二名新生兒科主治醫師-劉政彥醫師、杜小昕醫師,多年來創下許多治癒佳績,包含23至25週極低體重早產兒,與心臟外科合作成功治療主動脈弓狹窄病嬰及多起小兒外科手術病嬰。

《 我要掛號-新生兒科門診諮詢 》

|傳送門|中港澄清醫院兒科系診療團隊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