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系

關於我們

分享:

台中泌尿科推薦 - 中港澄清醫院,上萬例診治經驗,擁有優質口碑好評

本科擁有先進醫療設備,如前列腺雷射手術、軟式腎輸尿管鏡併鈥雷射碎石手術、包皮槍自動縫合手術等,結合經驗豐富的醫護團隊,為中部泌尿科口碑好評優質推薦之首選

本院泌尿外科除負責一般門診、住院之診療外,尚專責負責多種醫療照顧。凡泌尿道之疾患在本科專業診治下,都能得到全方位之照顧。完整儀器配備,如膀胱鏡、輸尿管鏡、腎臟鏡及腹腔鏡之診斷及治療,可提供患者快速之恢復,對於複雜性之開刀手術,亦採有高品質、高標準水準以上之技術與流程,滿足患者預期與需求及設備。

本科在泌尿道結石的之服務上,於中部地區素有良好之口碑及多年經驗,廣受為民眾所所信賴。針對,其他各項泌尿疾病,憑藉相信在本科堅強的主治醫師的用心診療服務下,定亦能為中部地區患者,提供最完善與妥適的的治療。

台中泌尿科醫生推薦:江冠忠石宏文林孟嚴

泌尿外科看什麼

主要醫療範圍:

  1. 外生殖器檢查及治療:包皮過長及包莖、疝氣、陰囊水腫、隱睪症、睪丸腫瘤、男性結紮、精索靜脈曲張
  2. 血尿及泌尿道感染
  3. 前列腺肥大、前列腺癌、前列腺雷射手術。
  4. 腎臟、輸尿管、膀胱結石之治療:體外震波碎石術、輸尿管鏡碎石術、膀胱碎石術、經皮腎碎石術、軟式腎輸尿管鏡併鈥雷射碎石術。
  5. 腎臟、輸尿管、膀胱腫瘤之治療。
  6. 腹腔鏡手術。
  7. 性功能障礙。
  8. 尿路功能檢查。

泌尿外科相關檢查

  1. 靜脈注射尿路攝影檢查
  2. 電腦斷層
  3. 核磁共振等影像學判讀等

泌尿科常見內視鏡檢查

  1. 尿道膀胱鏡檢查及切片
  2. 經膀胱鏡移除、放置雙J型輸尿管導管
  3. 膀胱鏡加逆行性腎盂攝影術

泌尿科常見超音波檢查

  1. 腎臟、膀胱超音波
  2. 陰囊超音波
  3. 經直腸前列(攝護)腺超 音波檢查及切片

尿路動力學檢查判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