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事行政部門

感謝胸腔外科賴重佑主任「花籃致意被醫師婉拒 背後原因藏洋蔥」

分享:

「花籃致意被醫師婉拒 背後原因藏洋蔥」 ?

專線電話接獲家屬趙小姐來電,特別表達對 #胸腔外科 #賴重佑主任 感謝之意!

家屬趙小姐提及,小孩因車禍入院,很幸運由賴主任醫治,手術很成功!

住院期間,賴主任發現小孩有腸胃和一些健康議題,主動會診相關科別醫師共同照顧小孩健康;本來想送花籃致意,但反被賴主任婉拒,還跟我說:「這些錢省下來,幫小孩買營養品比較重要!」

我當下相當感動,不知怎麼進一步感謝賴主任;後來想藉專線電話告知醫院,賴主任對小孩盡心盡力診治,無法用言詞完整述說!

小孩住院過程,賴主任亦像朋友一般,和我們討論病情,鼓勵小孩健康控制等,真的相當感激~

最後,感激住院期間的物理治療師及9F病房的醫護人員照顧,讓我的小孩康復出院!

文/社會服務課 提供

感謝胸腔外科賴重佑主任「花籃致意被醫師婉拒 背後原因藏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