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科系

中部小兒心臟科推薦-中港澄清醫院醫護團隊,守護寶寶的臟器健康!

分享:

台中小兒心臟科推薦-先天性心臟病治療,守護寶寶的臟器健康!

本院兒童心臟科於中港院區成立之初已設立,為大台中地區新生兒、小兒及兒童把關心臟健康,搭配新生兒加護病房與兒童超音波室,給小兒心臟方面的精準檢查和醫療,本科主任何季麟主治醫師為小兒心臟權威,專長於小兒心血管疾病、心律不整、兒童先天性心臟病、小兒呼吸道和各項感染疾病、過敏及皮膚病……等疾病,也針對腦部、腎臟、心臟等三大器官部位檢測超音波,篩檢服務有效幫助盡早發現構造是否存在異常,以免疏忽而錯過最佳治療時機,非侵入且零輻射的檢查利器,讓媽咪、寶寶、孩子們都能安心無虞地接受檢查。

孩童如有在檢查時,經醫師診斷需要觀察追蹤或是治療,都能直接在此科進行;如同時需要會診其他科,本院亦設有全方位跨科別診療團隊,作為最迅速後援,讓小患者們享有一站式醫療服務,看診、回診、轉診都安心又方便。

【推薦閱讀】

小兒心臟科看什麼? 專治兒童各式心血管疾病

本科主要診治疾病包括:各種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心律不整、心肌炎、心肌病變、胸痛、川崎病以及新生兒心臟檢查服務。

檢查項目包含:血液心肌酵素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及彩色都普勒心臟超音波。強項治療提供:以心導管的方式治療各種兒童及成人之先天性心臟病。

《 我要掛號-小兒心臟科門診諮詢 》

|傳送門|中港澄清醫院兒科系診療團隊陣容